去過幾次香港,知道它的夜景很美,但這回..
因為下雨的關係,又加上飯店安排住在中環邊區,沒機會在夜晚見到這般的景緻~


也很少..讓我會在這麼短的旅程,會在搭機回台前就先預約下飛機後的療程,
飛程才一個小時的香港,就像高雄飛台北一樣,過去還沒有高鐵的年代,一週數次當日返往北高都算稀鬆平常,這回短短時間的香江行,卻讓我有種體力不如前的耗弱感,我是不想說我有種老化的感覺啦,不過不得不承認體力與年齡真的是會漸漸成反比,本想八月份計劃隨小不飛趟美國探親,看來還是作罷好了....

人口擁擠的香港和台北硬體環境其實差異不大,但物價卻有倍數的落差,穿梭於香港街頭的人種,和迴盪在城市空間的語言其實也挺多元,香港的確比較像所謂的國際化的城市。
或許因為國際化,商業行為的頻繁與密集,但人們似乎都在和時間賽跑,悠閒對這個城市的人,應該也是種浪費,不論是交通狀況或是街上人們的步伐,總覺得有像法國巴黎的演奏家聖桑在著名的”熱情的快板”中那樣的流動而有急促感。
雖然這回私人旅途的時間很短暫,還是想辦法抽空專程拜訪了在香港香薰界致力推廣的芬芳學堂的Fonnie,也與她交換了許多難能可貴的芳療經營經驗,每回都在芳香之旅時才難得遇到Fonnie一趟,這回受到她熱情的招待,也感受到在競爭的城市中如何堅持自己要走的路,除了要有相當的熱愛程度也得要有過人的毅力~
呵..我相信我是很能感同身受這種心境~
Fonnie相贈了份貴重的FLORIHANA研發的新品精露,這可不是普通的菁露唷,而是內含高濃度的精油,沒有添加任何乳化劑在內,滴在水中卻能像純露般的清徹,飲一口,不但能嗅聞到強烈的芳香分子含於其中,口感也與純露有差異。這是應用新的技巧將取得介於純露與精油轉換的中間物質,我最喜歡格陵蘭喇叭茶與圓葉當歸的複方,一聽就知道極養肝的成份^^
去年年底芬芳學堂舉辦了場相當成功的FLORIHNA醫學芳療亞太交流會議,邀請到法國醫師分享許多醫病關係及精油在生理系統上可貴的臨床應用發表,對於去年正參與家族事業大戰的而無暇參與的我,是種遺憾,聽說今年Fonnie有機會再辦一場,我想我是不可能錯過,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也要隨時留意訊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