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avali 2008)

Deep Jalte jagmagate rahe.

Hum aapko aap hame yaad aate rahe.

Jab tak zindagi hai,

dua hai hamari"Aap Chand ki tarah jagmagate rahe.

"HAPPY DIWALI & NEW YEAR"

Harlalka Family

 

突然收到博士家人的祝福簡訊,傳著除了最後一句外,一堆落落長看不懂的英文組合,這~大概是印度話吧

原來今天10月28日是印度的新年(又稱萬燈節Diwali),

對印度教徒這可是個重要的大日子,

印度新年是在印度曆中一年最黑暗的一天所舉辦,

他們會用漂亮的彩色粉末,在門口地面劃上地劃,也會以各式各樣的燈火裝飾屋子,

象徵著光明戰勝黑暗,以智慧克服無知。

博士說他們家族會以油沐浴,祈禱代表能潔淨去年的晦氣迎接嶄新一年的好運頭(畢竟是國際精油大廠嘛,整個不惜成本的泡在油裡應該也是Ok的^^)。

和台灣的過年一樣,他們也會換上新衣、加上點著油燈同家人共享早餐,並把家中裝飾得鮮艷亮麗,表示光明戰勝黑暗。

根本向來和印度一直有股特殊的緣份,

從公司有一個梵文名DHYANA(極靜靜思)開始;

再和Gina聯手發展出一個緣自於Dhanwantari(阿育吠陀守護神檀梵陀利)的DHAN阿育吠陀保養品系列;

近幾年和拉馬康博士家族有著親如師友般的關係;

也很感謝拉馬康家族不吝給予的支持與溫暖,協助根本更堅定行走在芳療的事業的推廣上!

沒辦法趕在這個時間同他們歡渡節日,也同樣回以深深的祝福給遠方重要的朋友!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joyous and sparkling Diwali!! May your life sparkle just like twinkling Diya's , all evil and negativity driven away.
May Peace, health and happiness always surround you!! May Goddess Laxshmi 's anklets always play beautiful music in your house and fulfill all your Dreams!

!! Shubh Diw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