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calendar.jpg 

從小到大,我幾乎沒什麼橫財運,老媽說命理師直言我這一輩子吃喝都得靠自己雙手掙得,

連幾個月前,垂手可得的百萬獎金,都會因為我那位好友疏失而錯身了,

也罷~乖乖認命,安份首已做自己能做的事,即使賺得僅僅是薄利也心安理得快樂些(當然這也是無可奈何的自我安慰吧:)

今日午後小憩一會,一覺醒後竟得小禮物一份.

原來是我參加了莎莉姊跨年抓抓樂的活動,得獎了耶~

而且還是莎莉姊為根本拍攝的記錄照片,匯整成一本2009年的年曆.

親自拍攝.親自手作.還親自送到根本來.真是令人感動萬分啊(哭哭)

年初得來好禮一份,一掃去年的陰霾不順心,

今年~ 期待是個奇特驚喜平安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