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Cow.jpg 

(圖.http://harlanhowardart.com/Cow.jpg

難得九天的年假終近尾聲了~

早在一個月前,我和小不就決定放同事假,從除夕日開始,自己留守繼續營業。主因也實在懨倦了過年到哪都人擠人,車擠車的場面,再來在這種時機歹歹的年頭裡,靠自己的雙手能拼一點是一點囉!

每日下午二點營業開始,還真的一刻不得閒,除了體驗根本平時的基本客群,遠道而來的訪客增多,國外回來捧場朋友也熱絡,待我夜夜吧枱清理完畢,結完帳,能安逸倒頭呼呼大睡幾乎都要凌晨四五點了~

這近十天,可真是充實愉快又自我體力極限考驗的假期,這也自我們開店以來,與自己的店如此緊密而親近的十日相處(羞)

每天澆花才發現庭外桂花不但甦活過來還綻放著靜定的桂香,向來難搞的香蜂草竟生命旺盛了起來,薄荷終於開始展現漫延力,杜鵑玫瑰開起了豔紅的大花;抺地的過程中才有機會靜靜欣賞我們這塊”貴氣逼人”的仿牛皮的義大利磚是如此的精緻;還是小小感嘆一下越易擁有則越易忽視它的存在。

這倒也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包含養育我三十多年的父母,怎麼也沒想到,這位十手不沾陽春水的嬌嬌女,竟然灑掃入廚,蛋糕甜點”巴結”的樣樣自己來,嘿嘿~牛年嘛,不學牛脾氣總得學點牛的勤勞及對生命執著認份天性咩~

不過啊,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家的客人真的太寛厚我們了!

只要入門看我們忙不過來,茶水自己倒啤酒自己挑,有時還幫我們當起外場招待外客,看我內場忙不過來,還協助碗盤幫忙擦洗,臨時有個案急須精油,客人還擔負起DHL當起快遞人員,小不一直嚷嚷體驗根本到底幹的是哪門子的服務業啊?!呵~我只能說,我們還真是窮人富貴命哪,何期有幸能相遇這些根本的好朋友們~

2009年,從忙碌時刻開跑,年假結束,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休息,221的六十人次大場的品酒會、協助澎湖展店計劃都緊追在後靜待我們去執行!

要說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倒真的沒有,告別了漫長震撼而又陰霾了一年,真心期待在充滿考驗依舊的日子裡,能平順突破重重不愉快的關卡,也祝福所有根本和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身心事業皆能在沈悶的困局中”牛轉乾坤”順利翻轉了過來!

Don't Worry, Be Happy 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