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to hand_01.jpg 

招募說明:

我們接獲許多熱情自 願當芳療志工的朋友來電報名,這股無私的精神帶給災民們是一大溫暖!這麼多熱情的朋友願前往災區,更象徵台灣是個有人情味的國家!然而不論是誰,前進災區,身心都要有萬全的準備,想像生死是一回事,但直接面對生死又是一回事!
希望有意願支援安置所的芳療志工們,有些實情,等你先瞭解後,再決定是否有加入這個行列的意願!



台灣這回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即使是站在第一線的許多醫護人員,包含根本芳療的顏醫師,面對生死經驗豐富的他們,在親臨災區現場支援後,感受的是週遭家屬焦燥至極的情緒,還得心裡七上八下揣測直昇機帶回的是希望或是絕望,而擔架抬下來的大部份都是血肉模糊仍有氣息的肉身,醫師們個個心驚心疼又感嘆,怎麼能把人摧毀成如此...;店裡另一位常客兼朋友的優秀年輕牙醫顏醫師則主動參加週六旗山國中驗屍,當日回來後他如以往會到店內小酌一杯,只是那晚的他,情緒低落且沈重,八位醫師一日僅驗屍八具,你可以想像被震碎壓毀的肉身早以殘破不堪,在海水浸泡數日的身軀更早已內藏了數以上萬的蛆~~~

Feyond不想讓各位造成恐懼,芳香志工雖不像醫護人員一樣站在死與生之隔的第一線,但我們所面對的許多家屬他們被逼親睹自己的親人呈現上述狀態,同理心可想而知身心受到煎熬程度,這些對象,慢慢的出現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要協助他們,前線志工還是得接受專業訓練!

協助災後重建是條漫長的路程,這是一項除了熱情也須要耐力的長跑賽,我們確信在不同的階段須要不同的人力,除了熱情愛心耐心同理心憐憫心外,還要有妳的專業技術及相關背景,我相信每位芳療師皆有機會在不同階段奉獻一分力,因此請仔細思考後,有意願者,請將基本資料填好mail到  service@foryoung.com.tw or dhyanaheal@hotmail.com

資格需求
有心理輔導行業經驗者
有芳療師相關經驗者
有身體按摩相關經驗者(熟坐姿按摩及側背按摩者佳)
有醫院服務相關經驗者

服務地點:
甲仙龍鳳寺

服務內容:
安置所災民的支持陪伴
安置所災民的環境薰香
安置所災民的芳香按摩

八月份服務梯次及安排

日期

時間

地點

服務內容

08/21()

1500-1800

體驗根本VSB

噴霧裝瓶及其他芳香品製作

08/22()

8:30 – 15:00PM

甲仙龍鳳寺安置所

現場芳療服務

08/23() 

1500-1800

體驗根本VSB

噴霧裝瓶及其他芳香品製作

8/29 ()

8/30 ()

8:30am

12:00pm

甲仙龍鳳寺安置所(夜宿)

現場芳療服務


備註說明:
為提供給安置所更確實的服務,請協助說明相關經驗:

是否有團體營隊經驗?
是否有營業服務經驗?
是否有醫療院所服務的相關經驗?
是否有心理諮商輔導等相關經驗?
是否有芳療師專業學習經歷或照證?
是否有芳療師服務經歷?       服務單位:
是否有幫人身體按摩的經驗?
是否曾接受身體按摩的訓練?                      學習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