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的課程訊息 http://www.foryoung.com.tw/big5/course/information_page.asp?vino_id=108

在年度擬定的計劃裡,今年並未將”香氣教學”納入議程內,
實因為身為公司的負責人,要兼負教學與整體經營同時顧及,
對身心而言實為一種拉扯!
這個突來的課程新訊,起因來自於學生們自組了足夠的人數,要求開班。
我不得不承認被她們對芳療探索的初衷及熱情感動到!
在現今的社會環境裡,能讓學生為了純粹為芳療感受而上課,
不為”芳療認證”而自動學習,
在台灣大概也只有溫佑君老師及許怡蘭老師二人擁有如此魅力!

此回因莫拉克重擊南台灣,讓我有機會以芳療其力投入賑災中,
意想不到獲得了許多的迴響與感動,
同時讓我們深刻瞭解在芳療實務及生活應用的強化上,我們仍有努力的空間!
即將展開的基礎培訓課程中,我將改變過去的教學型態,
時間由原來單堂的2小時增長為2.5個小時
課程除了保有過去維持根本在單方精油的個論,身心學,藥學等堅實理論課程外,
還增添個案研討互動及根本實體店內及安臨病房的實際臨床實習,
在基礎培訓課程結束後,學員亦可參加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芳香療法臨床應用學”進階資格考。

此回設定的二個班次平日班人數已達開班人數,而假日班也僅差些微人數即可開班,
我們期許迎接所有對芳香植物療癒力量感興趣的朋友們,皆能順利展開令自己驚喜的芳療之路!!

相關課程新訊,歡迎洽 http://www.foryoung.com.tw/big5/course/information_page.asp?vino_id=108

或洽 根本芳療有限公司 07-7776355  PM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