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聆聽慢活.jpg

國際公認最歐洲最優秀的聲音治療大師Hans De Back西藏頌缽工作坊在新根本 

樂音.振動 夏日蟬嗚  共振出南台灣最有質感的仲夏響宴

這幾年來,相信許多朋友們對"頌缽療程"這個名詞並不陌生,也會在許多Spa或個人芳療工作室的場所閱見此樂器。隨著台灣許多有效的個案驚喜證明,透過這股魔力低頻的震動,頌缽音樂被喻為時間最具代表性的聲音治療樂器之一。我們很難得邀請到重量級的頌缽療癒大師Hans De Back在台灣有限的時間裡,指導大家如何透過強烈的音頻震動,在身上定點輕奏,開啟細胞的感知能力。釋放身心的壓力與淤塞點。課堂中,Hans老師也將協助大家找到符合自己的缽。學習課程,同學即可帶回自己在課堂上學習的西藏頌缽。

【繼續閱讀....】

8/11(三)PM7:009:00"頌缽之夜"(免費)

邀請您共襄盛舉最優秀的歐洲音樂治療大師Hans De Back免費為大家示範最具能喚醒身心療癒力的頌缽音樂會。

由於場地限制,人數有限,"頌缽之夜"我們只接受預約報名,速不接受現場報名。

8/12~8/13(四)西藏頌缽手法培訓二日營NT19000(含贈Hans老師為大家親挑頌缽乙個 及Somatics獨家私藏"藏柏精油1ml)

{課程內容}

  1. 聽音與聲音介紹 (頌缽、丁夏、大鑼)
  2. 敲擊技巧 (缽棒持法, 敲擊位置, 姿勢)
  3. 基本缽頌手法:

l   坐姿敲缽

l   頭部能量

l   足部放鬆

l  

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南台灣對芳療熱愛及個人身心靈開發的朋友錯過可惜的學習!

更多課程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