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us01.jpg 

每當說要開瓶Carolus Calss卡荷露絲皇帝啤酒,總聽到同事傳來的一陣歡呼,若有客人佛心來的,想請大家品飲一杯時,我們首選也一定是它啦

這款Carolus 酒系,不論小瓶或小瓶裝的容量,那股令人驚豔的口感,讓它在館內的暢銷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

Gounden Carolus 應該是天之驕子的好命底,有個顯赫的家族--比利時Het Anker 酒廠,也是被著名的網路ratebeer.com評選為世界金牌的酒廠,因為堅持從慎選優質的麥種開始,重視每個釀造過程的繁複支節,讓這間知名的酒廠釀製出來的任何啤酒,都稱得上瓶瓶經典!Gouden Carolus是指珍貴的黃金貨幣,當初為了慶祝查理曼五世即位成為神聖羅馬帝國皇帝而鑄造,Het Anker酒廠則以此為他旗下珍貴的酒系命名!網路google一下,可以找到它多項輝煌得獎記錄,不論是在英國舉辦的word beer awards 勇奪黑啤酒金牌獎,同年德國Nurnberg舉辦的European Beer star中,也在五百多種酒品中脫穎而出,被評鑑為金牌獎!這一家子從小到老的的實力可"隴係金咧"

今晚有位自特地自異國歸來的友人來訪,早己習慣零下低溫的他,戶外直落的寒氣對他而言還是很有熱度的,堅持來瓶冰啤酒降暑氣解渴一下.貴客罕臨,當然首推薦我覺得珍貴的啤酒--Gouden Carolus noël! noël是聖誕節的意義,這可是Carolus Calss為聖誕而限量釀製的!

我向來對酒精度高的啤酒敬謝不敏,尤其是黑啤酒,唯獨只有Gouden Carolus noël,我極愛這款酒的泡沬竟可以有如此綿密的觸感.若是在夠低溫下飲用,會有麥香及蜂蜜交替的香氣在口腔滿溢及產生層次感的變化,入喉後在舌根也會有回甘的微酵母苦味,那股酒香濃郁,口感細緻卻完全不膩。

好友再飲同酒系Carolus三麥金,看他紅潤的雙頰,我想室外11度的寒氣,也擋不住冰涼的啤酒花入口時的清涼,隨即在口腔及身體散開的迷人熱度吧!

no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