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鷹爪豆 . 攝於加州 Sangabriel Mountains )

一直期待在地中海型氣候的加州,能與妳相遇
或 許因為 當日 西洋蓍草 的力量加持
感知力量逐漸擴大
彷若妳正在不遠處輕輕招喚著我
漫步在抖峭的石路,
Sangabriel Mountains 崎嶇山路 瀑布前 足立於乾燥的黃土上
妳 高舉的綠枝 搖曳著亮黃身姿 輕舞飛揚於山崖邊
迎接著我的到來
熱情而奔放的敞開 蝴蝶般的金黃雙臂 擁抱加州豔陽
人稱妳為西班牙茉莉
天生獨特而濃郁的香氣 讓群芳皆失色
貪心的想要擁有妳
將妳輕輕摘取 放入瓶中 帶著妳四處尋覓能與妳匹配的山泉水
當夜
與妳共浴於水池 感覺妳正緩慢的潛入我的體內 
推開那阻塞於胸的情緒
被妳親吻過的每寸肌膚 
也開始御下僵硬而冰冷的外層 透出柔軟如絲的面貌
被妳洗滌過的靈魂 
開始精鍊而集中 

浴後
再飲一口妳 夢裡 突感到心頭一陣疼痛
那股潛海馬迴裡的寶藏盒突然打開
該死的過往記憶快速竄出
冷洌而孤孓的背影,
消失在濃霧包圍的山區裡,
被遺棄之感再度重重網住心輪
我乘坐在苯環結構體上
黃花帶領我穿越荊棘編織而成的網
打散緊握多年的恐懼及怨恨
認清自己也並未真正喜歡以前認為想要愛的人
擺脫必須服膺某種形式的道別才算了結
那句來不及說的再見, 終於從我口中而出...

糾結多年的心 微笑了

我想
是妳吧!鷹爪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