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omatics橄欖絲白紋柔彈力霜]



從芳療史中,我們不難發現,早在西元前埃及人就懂得應用植物製成的香油膏,混合蜂蜜或是使用埃及尼羅河在退潮期後中富含礦物質的泥沙等天然資源做為肌膚保養的偏方。古羅馬帝國的仕女也會利用穀類發酵後的殘渣物質,調和蜂蜜混著磨碎的水仙球莖製成敷臉用的天然保養品。亞洲女性則懂得用薏仁及黃豆粉作肌膚的美白品行之有年。 從許多文獻中我們深知,天然素材是人類有史以來,做為肌膚保養的基本抉擇。

直至清末香港廣生堂成立,其為首間以機械及化學原料化粧品工廠,展開了化粧品產業開始被視為化學工業,當然這與其添加了大量的乳化劑,染劑及防腐劑等成份有關。

或許因為多年來這些成份的使用日漸對地球及人體內產生了無形的影響及傷害,也喚醒了環保意識的逐日抬頭,天然的產品開始又受到了重視,”追求純淨天然”也變成一種新世代保養品的主流口號, 坊間一張張廣告的頁面上打上"純淨天然"的保養品四處可見,許多以草本為主訴求的保養品廠,開始試著在保養品內導入植物萃取液或精油,慢慢扭轉消費者過對保養品內只是裝著高科技或化學的成份觀念。

身為芳療師,或許深受精油的影響,在Somatics保養品的研發過程中,仍堅持要以芳療為其根基,為了落實應用100%天然植物成份,我們常會面臨精油活發又難捉摸的性格,也得在為了讓油與水這二大性格烱異,又不相容的天然元素硬綁在一起而費盡心思,更須在市場取向及成本考量及專業立場中不斷的來回交戰考驗著 。

所幸同為芳療師又是專業R&D-安東尼 在這過程中,總很能堅持的守住某些原則

在原料的選取上,絶不嘩眾取寵的挑選最"ㄏㄨㄤ"的明星原料.尤其是在抗菌防腐的原料選擇上,並不會為了延長產品的銷售期限,而採用”強悍又長效的人工抗菌原料”,因為這往往是造成地球傷害及影響使用者肌膚過敏的元素之一。
另一方面在氣味的選則上,即使面對時而活潑不穩定的芳香分子,也堅持只採用能深層影響身心不同層的精油,而非是直線刻板濃郁的”似植物”氣味的人工香精來掩飾消費者的嗅覺 。

堅持使用精油,也因為從許多尋求解決肌膚問題的個案身上在,我們瞭解到外在美的問題源頭與體內生理系統的失衡有著緊密不可分割的關連性。肌膚深受情緒影響,而能夠讓你發現細微情緒變化而改變態度的,就在那一支支不同性格的植物精油中。
我們一直相信,植物會為自己代言,當你越替它保有完整的原始能量時,它則越能展現它原始特質,從Somatics精心研發的”橄欖絲白紋柔彈力面霜”中,我們看到了即只有天然的植物元素成份在其中,它也通過國家級的抗菌檢驗機構SGS的嚴格審核。希望愛好香氣的朋友,不妨體驗享用看看,感受這些精微的自然力量,在你臉上綻放出纖細的療癒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