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ade by Feyond)


我必須承認,25歲時,那時憧幜十年後我,應該不是今天的我~

印度月的活動規劃,來自於二個不著邊際人的構想, 
一顆永不落地的小蘋果與一顆永遠飛揚在空中的種籽, 二個不負責任的物種撞擊,就產生了接二連三的混亂, 
上方仿若有一股單萜酮力量加持,像著魔般的想法不斷一個個冒出, 而下頭我那群可憐的芳療師及館內一托拉庫的單萜醇的工作人員, 就得脚盤站穩,承接上丟下檢的遊戲, 想辦法一一撿拾飄在空中的想法,再克服萬難執行任務, 整個過程,不但是累字充滿, 也真夠傾盡所有人能量,好在有意志力的支持下,終於誕生了『
Dhan的阿育吠陀芳療保養品系列及順利完成了印度月週年慶的館內活動

一連串活動進行過程,人人心境有著酸甜苦辣滋味,
實際執行面卻也狀況連連,趕時間壓力上市的產品,不斷有包材的出錯、標纖印刷品質的不理想須退件、廠商原料的出貨速度失控等等. 
就連活動前一日才與西尤正式碰面的Carin,即使已聽過音樂帶不下數十次也經驗老道的她, 在正式配上西塔琴預演時,仍有辦法把有氣有力的氣卦療程,變成輕快又脫序的舞動能量運動按摩.只好在台下無情老師不斷的“咔咔”聲,一次次的重來再重來.半夜才放行回家休息...
而負責拉布幕的芳療師,不是在位置沒調好的情況下,打到了被按摩者的頭部、
要不就是沒聽好音樂,就拉下布幕,造成內部混亂黑色喜劇的窘境;
排演開幕儀式時明明濕婆神前就佈置得美美的,為何一到正式儀式演出時,只剩一顆椰子躺在神桌上
 

人生真得無法完美照劇本來演出,脫稿狀況頻繁,
週年慶活動當日,天公硬是不作美,雨水比大顆的無情爭相落下,
拉馬康博士在一旁直喊著安慰人心的話,
it’s a good sign!!  it’s a good sign!! 
也對,起碼台上的Carin
不負眾望做了場精彩的療程演出。
『Dhan系列』也順利呈現在各位朋友面前,當日所有的表演及上市發表會皆在熱鬧中順利的被完成。 
真的要感謝遠自美國回來的友人及香港、台北、台中、台南各縣市的芳療朋友及嘉賓,在風雨中給予熱情捧場支持。

再來幾日耐力賽,白天課程結束,晚上還得陪著博士夫婦玩耍。說是玩耍,不過就是隨著車子移動,走走停停,上上下下,但也不是件輕鬆的任務。明明沒幾歲的拉馬康博士,偏偏就愛看日頭下山,為了滿足大大這種嗜好,我們只能利用在課後的的短短幾個小時內,每天和日頭賽跑,帶著夫婦倆到就近不同的城鎮,看看不同景致的落日及感受南台灣田野及民俗風情。 

觀夕陽有名的西子灣;屏東山地門感受原住民生活及路邊和荔枝芒果的果農喊價,
台南白河蓮花鎮;享受南台灣的墾丁落山風; 高縣寶來的溫泉鄉、美濃客家文物、六龜的育幼院、大樹鄉的雅植香草園.. 
皆有二位貴客的足跡,對於一個來自慢活國度的二位, 這回終於享受到了台灣人快活的動態觀及速度感,實驗證明,人不該是快活及速度感下的生物體,因為疲憊很快就回饋給了我們身體。
 
所有能量,也耗盡的差不多了~

些微混亂的過程,對要求表象完美的現代人而言,或許覺得不足,但生命背後的動能卻隱藏在其中~

大雨滂沱之時中揭開了根本印度月的序幕 ,
而在豔陽高照下,隨著拉馬康博士夫婦回國,進入了尾聲,
 
就當它是美麗的結尾,也是另一個亮麗的開始吧!
 

回到小窩,點上杜鵑與杜松與廣藿香,抹上"喜馬拉雅",
 
下一段10年後的旅程會走到哪裡,看到什麼風景
?! 
我不知道,也無法想像,我只知道我又在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