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楷方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70867&id=100000053273768&fbid=106702206008221

告別2009迎接2010,在阿美姊搞笑聲中帶我們一起交換彼此用心準備的禮物和迎接2010的第一刻! 這是第二個年頭我們齊聚體驗根本VSB一堂,今年超過60個人次,比起去年有更多朋友加入,對一個僅有20坪不到的空間而言,這是一種肯定,這是一種感動! 

2008誕生的體驗根本是一個香氣感官延伸的轉型空間,它是一種理想的呈現,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呈現。有人說”細緻感官生活”對南部人而言,是股空談,南部人的豪飲邁氣,與勞工生活型態息息相關,吃粗飽有氣力的實在感,才是生活維持的基礎條件,所以在品飲文化中,沒有寬敞的空間及吃到飽的飲食經營走向,在南部是很難生存的,若要推行與生活無直接影響的某種行而上的經營理念,更是難上加難,當然不能否認的,基於這樣的生活型態,也是讓藝文生活在南部難以推行之因.

也或許從體驗根本門面裝璜,就先給了人”有距離的而不知在做什麼的店”的印象,所謂有距離大概外體設計感給人是一種抽像化的意境呈現! 人們常會無法依外設計感中具體衡量”消費預算”時,就會有消費恐懼.或無法從第一觀感中具體掌握既定印象的經營型態時,就會產生消費抗拒,所以通論而言要踏入根本店內這道門的客人,總已經先克服自我疑惑,抱著一股”探險力”或準備被”大御八塊”的決心‧

近二年了,我們慶幸,終於有群”敢冒險”的年輕朋友們,在被喻為僅會拼酒沒有半點品飲氣息的勞工城市裡,從”敢冒險”踏入體驗根本到一路相挺,一點一滴陪同我們慢慢改變南部人的品飲形象;這些時日,我們和大家一起品嚼來自許多歐陸國度裡的酒瓶風景,不論是比利時修道院裡的一縷陽光的啤酒,西班牙火熱探戈的紅酒,德國嚴謹中帶甜膩的白酒,這些感受的讀取其實早潛藏在每個人的舌尖裡,人人都能品出不同國度中醇飲的文化風味,而體驗根本僅是扮演一個催化劑,催出人對這些感官細致真實感受的表達面.激出大伙對生活美感的要求面。要說香料元素是為味蕾帶來一抹熱情的重要元素,那來到體驗根本的這群好友們,如同是體驗根本VSB的香料,沒有香料的根本,是平淡無奇無味的,有了香料的根本,開始釋出濃淡風味不同的層次變化。也因為有了這股層次感,才能讓體驗根本VSB展現存在於南方的獨特性。

2010年的03月,體驗根本VSB將滿二週歲,感謝朋友們二年來的一路熱情相陪,我們將會持續引進別有心意口感獨特的比利時啤酒;也會發掘邀請在台灣諸位用心於美食領域中帶領者,和大家分享吃吃喝喝的幸福;亦會添入世界食材在我們的品飲當中,和大家一起舞動舌尖;也會實際走訪酒莊,實際感受產區當地的歷史,地貌,人文,體會釀酒師的氣質脾性.....

幸福生活,別無他法,就是要每秒先活出自己,做自己,愛自己,這是體驗根本VSB存在的宗旨,也期待在2010我們更能和所有VSB的朋友一起持續在慢享生活南方國度,展現玩味極樂!

再次祝福我所有的體驗根本VSB的朋友&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友人們&我所愛的股東群~

2010新春快樂,虎年順心!

Feyond Yen 2010.01.01 于體驗根本V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