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http://www.davidandgoliathtees.com/dl/wallpaper/images/evelwallpaper2S.jpg)

這幾天 因為一位客人,小飛飛淋了雨,還差點被車撞,如果不是我及時聽到她的叫聲,可能.....
把她抱回房間吹毛時,平時的她一定百般不願的躁動反抗,那天她異常的安靜,不知是嚇呆了,還是知道自己闖禍了,趕緊讓她喝了點緬梔花精,用穗甘松、苦橙葉調點甜橙,抹在她的肚皮及頭部,她很安靜的睡著了。

我不想怪這位喜歡來這裡享盡服務,又暗中挖客的奧兄,而我也很清楚,他明知道小飛飛委隨他出去,但卻不告知的居心,這種疏失,最後只能由不負責的媽擔全責。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時尚芳療專論(秋季)

(圖. 取自http://www.sevdimseni.com/music-flower.jpg)


『音樂和精油是重要的非語言性的溝通工具,不但是世上缺不得的二大重要療癒元素,在我低落時,總會在香氣與音樂中找到感動與安慰』向來被稱為南部芳療拓荒者Feyond老師這樣說。帶領根本芳療參與南部醫院臨終關懷不遺餘力的她,在合作的醫療院所內首次接觸音樂療法,而走過07年振盪伏度頗大的生命歷程,更讓她親身見證這二大元素帶給自己療癒力量。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brian & feyond & Tracy & Wolfgang攝於體驗根本)


德國白酒的知名作家(出版8本德國白酒相關書籍) 美食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其中一項曾經連續製作超過 120 集) Wolfgang Junglas 與太座 Tracy Junglas 特地到店裡拜訪  ~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Wolfgang and Tracy !  I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trip back to Frankfurt.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阿妹 EDDIE大哥的愛女)

顏丫姨從電話那頭傳來妳爸爸崩潰的哭泣聲得知,
妳在昨晚已回另一個世界當快樂的天使了~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y 29 Thu 2008 00:29
  • 悶記

(圖.取自 http://marysheen.blogbus.com

很多資料得確認,和俊國完成出版日期確認,看來6月底前一定得交稿了....
很多人該看,有位朋友得了癌症,到現在只有嘴巴說說要去看他,卻還沒付諸行動.....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圖.Feyond 攝 更多照片在http://www.pixnet.net/photo/feyond/90089433

介紹一下我家新成員~小飛飛
 
元月份的某個週末下午,那時正值家族所有人在低落時刻,體驗根本還在裝修期,一切一切的事務,感覺是那麼的混亂,而自己對未來,更有深層的無力及茫然感時,或許上帝安排,她~出現在我此刻的生命階段!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DHYANA2.0 By Feyond)

休假日,哪兒都不想去,溜到一樓吧枱的空間,音樂打開,坐在書區,
終於有那麼片刻可以在自己創造的空間放任心靈做”奢侈”的享受~~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圖.取自 Esalen Massage Video)

『依沙蘭按摩源起於現代人身體和靈魂一樣破碎的六○年代,透過集思廣益,整合出一種不拘形式的手法,可以帶給人滋潤性的觸覺經驗,以及任何按摩都達不到的整體感。』
~溫佑君 依沙蘭按摩的境界霧中行舟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生命沒有起始,也無終點
只有本體與經驗的無止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 靜止 或腐朽,
因為每一刻都如此新奇和新鮮...

by Louise L.HAY


邁入第三年的根本,同時也開啟了芳療生活另一章
御下高學歷及知識包袱的芳療師,對香氣有了不同的體認
對肢體療癒有更深沈的自我實踐方式及使命
隨著安寧療護的需求增加,他們開始尋找志同道合的芳療人,
與他們能一同在芳療道路上探索與分享

下文即為根本芳療師 他們尋求伙伴的心聲,
誠執歡迎有志成為根本芳療人,能放心加入他們!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tree_of_life_klimt  

(圖.取自http://www.artland.co.uk/Klimt_The_Tree_of_Life_.jpg

深夜遇到妳,MSN傳了一句無情緒的文字
『老師,他一個月沒回家吃飯了,看他一切平常,但我知道.他有外遇!』
『老師,妳一直遲遲未婚,是不是也因為害怕另一半出軌?!』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圖 . 取自http://images.elfwood.com/art/t/u/tuilinn/lava.jpg)

難得抽空補寫個案的諮詢記錄,想起了這份讓我記憶深刻的個案,
她是年前最後一天上班的早晨,同事安排了一場香氣諮詢,
個案擁有張讓我難以忘卻,清秀而讓人舒服的面容,淺笑中略帶股不安
開門見山挽起長袖問起令她難受的皮膚問題,
甲狀腺亢進、巧克力囊腫、貪食、令她坐立難安的手及背上的濕疹......
敝開身體地圖,又見一副應該是青春多滋的生命,卻呈現滄桑的身齡。
也許是源自於一種人性的情感脆弱,一股專業芳療師不該隨之有的辛酸竟由然而生~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帶給你味蕾與嗅覺感動能量
歡迎涖臨 DHYANA體驗根本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dhyana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取自http://g8.no/images/20060722135001

他們不擅言語的表達,他們沒有使用咄咄逼人的行銷手法逼人認同自己所好,
在商業行銷上,他們總安靜而沈默,以行動證明自己所行的芳香信念
二年來,從高醫、榮總的安寧病房,至伊甸的早療兒童
他們做辛苦的香氣療癒傳播者
行在艱辛的芳療路程,他們肩負著自己賦與的使命

茫漠文化的南部,在景氣寒風中,香氣嗅覺開發,逐漸萎縮在縮衣節食下,
踏在艱跛的路途上,
他們依舊微笑、依舊樂觀、依舊相信、依舊堅持
一步步緩慢的往自己的香氣旅程前進,
他們有個高雅而令人响往的名字叫~~芳療師
事實上他們只是芳療旅人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新時尚芳療專論(夏季)

薄荷冰塊-080219烤鵝-080228

(圖. 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trufflerose/2295996991/)


走過06年的古文明探索,07年的世界巫藥與古法療程,今年的Feyond老師要介紹芳療新趨勢-精油料理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圖.乳香frankincense 2006年攝於中印)

時光飛逝,已經超過半年沒寫網誌了,某日一位好友打我的私人電話來請求調油,在瞬間我好像忘了自己是位芳療師.....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文擷取自Feyond 香氣.在旅行路上 新書)

精油名稱:托斯卡尼仕女精油
精油成份:西西里血橙、羅馬洋甘菊、拂手柑、薰衣草棉、菩堤花
精油產區:義大利托斯卡尼、西西里島、法國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圖eucalyptus globulus.取自http://www.biotox.cz/botanicus/jpg/bph_0226.jpg

前二週剛結束一個產區專題課程,
還來不及喘息,又得投入未來半年另一個新的工作,算是‘家族事業“吧!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ESALEN INSTITUTE.Feyond攝)


更多依沙蘭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yond&book=21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原文轉載自2004年根本芳療概念網之芳療手札)

她打包了這陣子的心情與我促膝長談了一個下午,我們都知道我們再過不久還會繼續談談婚姻、人生、信念、痛苦和成長,我們都不知道上帝在下一次會丟出什麼樣作業,只能盡力去發覺自己所不知道的自己,相信自己有潛力應付這場遊戲的每一關魔王,即使很痛。 

<2004.初春.週日午后,晴.首次探訪>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