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什麼運氣降臨,讓我的生活如此繽紛熱鬧....
有些事看似簡單,但對我卻是一個個關卡~

一意孤行做決定但一律不承擔後果的家人,
在商場上看似穩定又起伏不定的事業,
持續反撲一直讓我忙碌應付的身體,
看起來很關心你,但永遠在最緊要關頭拋棄你的朋友,
前一天對你道盡感謝,沒你就沒他之類的感恩由衷的言語,後一天就翻臉不認人的前同事,
一直對你糾纏不斷,只為了在景氣低彌不惜要踐賣你資產而獲取微薄利益的仲介!

很好,這些全集合起來一次考驗我!!
我可以允許低落待在我身邊三小時,
但總不能一件件的來讓我無暇喘息吧!

最忙碌的週五夜,
都要搞到我蛋糕做一半,連想勉強站在吧枱撐到這個夜結束的氣力都沒~
只好放下一樓,帶著飛飛跑去自己躲了起來 :(

我不是那麼彆扭的人,
我也有好友,只是她生病了,不該再讓她聽那麼多的負面垃圾,
此刻除了選擇讓自己默默的痛,靜靜地療傷,
我想不出還有更好的法子~~
重點在還哭不出,叫不出,罵不出,喊不出.....

我給自己不哭的理由還挺多的 無非是因為哭是弱著.哭表示認輸.ㄍㄧㄥ著才表示自己強自己灑脫嘛!

Dam!!   幹麻這麼ㄍㄧㄥ!!
想想讓我飽受這些負面情緒煎熬的人,他們正在做啥?!

有人努力向上更新自己未來新人生旅程計劃
有人仍舊喝茶配話,談天說地劃理想道未來,緃情享受休閒夜晚
有人流言放完,嘮騒發完,轉頭繼續扮那向找訴苦前的角色
有人三言二語應付一下,表示他對你的極致的關心已到達
有人頭腦不清,但也因為走狗屎運而賺到一筆業績獎金而大肆慶祝!!

何以我能平心靜氣對我生活干擾盡,卻又當成沒這回事的人?
明明是大熱天,怎麼心裡就是這麼寒
明明身旁人脈無數,怎奈心裡就是孤寂

就是因為太嚴肅面對生活的大小鳥事件,
就是因為對週糟的人有太多體諒,
就是因為學不會不要再對人有期待!
就是因為學不會對這些人 Say NO!!

小不不在米國對著Skype笑著說
人生鳥鳥,要管鳥事得學當鳥人,先帶飛飛流浪去!

嗯..聽起來是不錯的主意~

是該學習當當鳥人,如何飛的自由,如何遨翔無邊無界的天際!
想想屏東.台北.台中都有很好的鳥朋友,
睡個覺起來,再來決定隨意鳥地方,攜女流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